Monday, June 09, 2008

得救的祷告

如果你觉得自己是个罪人
你绝对不孤单
我也是个罪人

但我已领受神的赦免
因我已接收耶稣基督
成为我生命得救主

耶稣也渴望赦免你的罪
因为她为了你的罪于过犯死在十字架上
她非常爱你
你愿意接受耶稣基督吗?

如果你愿意你的救主和生命的主
你可以跟着我做一下的
祷告

********************************************************************



主耶稣,我是个罪人
求你柔暖我的心,使我现在能感受到爱
求你赦免我的罪
主耶稣,谢谢你在十字架上为我舍命
也谢谢你为我从死里复活

主耶稣,你是永生的儿子,是永活的真神!
我现在邀请你成为我的救主
从今时直到永远
我相信你
奉耶稣基督的名祷告
阿们!!!


********************************************************************

恭喜你
已成为得救的人了

如果有不明白的事,可以找我问我喔!!!
24hours等你们..

这是一个改变你人生的启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