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09, 2009

我的泪



害怕又一天,自己不再懂得如何哭
我不想变得没有感情的人
这个世界教导我们不可以软弱掉泪,要刚强, 不可感情用事
但我相信心理有爱,愿意付出爱的人,是会掉眼泪的

爱是何等的美,因此为爱而流的泪,也是美丽的
神造人,把感情放进人里面,眼泪和微笑一样,都是神给我的礼物
那些上台作见证与分享,说到动人心玄出自己也掉下了眼泪
我在台下看到了真实的感情,看到了一个个敢于面对自己的情感

眼泪也让人清楚知道自己的在乎
仿佛欠了他千千万万的甘露之恩,要用一辈子的眼泪还他
为了他,我掉了好多眼泪。我知道,那时在乎

如果每一滴泪,都有故事,那我的泪,会串成一个爱情故事和许许多多的诗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