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9, 2008

现 在 的 我

真 的 很 久 很 久 没 回 到 我 的 小 框 框 里了
忙 呀 忙, 忙 呀 忙
真 的 是 太 多 事 情 了
真 的 很 想 念 这 里
很 多 的 回 忆
很 多 的 故 事
很 多 的 时 候 来 了 这 里 却 不 知 自 己 的 目 的 是 什 么
回 来 只 感 觉 到 自 己 的 孤 单 再 也 没 有 像 有 一 家 人 的 感 觉 了
为 什 么 ,为 什 么
到 底 发 生 什 么 事
可 不 可 以 有 人 告 诉 我

家 庭, 学 业, 工 作, 感 情, 友 情, 服 事, 等 等...
是 不 是 样 样 的 东 西 我 都 做 不 好 呢

我 真 的 很 辛 苦
很 累 了.....

地 震 地 震...
为 什 么 最 近 一 直 有 天 灾 的 事 情 发 生 呢
一 单 又 一 单
很 多 的 生 命 因 为 将 就 失 去 了
想 回 去 真 的 很 可 怕

真 的 要 好 好 珍 惜 身 边 每 个 人
要 好 好 寻 求 神
神 来 临 的 时 间 真 的 很 靠 近

现 在 的 我 单 单 靠 我 自 己 真 的 做 不 了 什 么
只 有 上 帝 能 帮 助 我
虽 然, 真 的 不 能 做 什 么 但 是 时 候 预 备 好 我 自 己 了
不 要 在 想 多 多
相 信 复 兴 已 经 快 来 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jen jen, i believe u hv done ur very best, don't blame urself... ok? think positively...

No matter what happens, God is always the one we can put our trust on.

You're doing very well, but i am we all can do better... let's jia you togeth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