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1, 2009

^^


很多人说当剪刀剪烂一件衣服的时候,衣服应该没得救了,应该要丢掉,应该要忘记它的设计等
但我相信当针线缝过了后就会变回原形,一件本来没得救的衣都会变的完美。。


虽然现在我的心情像一件没得救的衣服,不能停下我得泪,我的思想
但我相信靠着他给我的力量还有盼望,我一定能胜过,给我点时间。。
我会做刚强,大方,成熟的女孩!
我一定能恢复以前的静弈,一个单纯的女孩做神喜悦的女孩!!

谢谢对我关怀的朋友,静弈永远会记住在心里的!!尤其是两个愿意付出时间找我的partner~~

自己帮我祷告hor。。。 考试要到了,有点紧张


自由了,像个新的花朵一样了。。
嘻嘻,蜜蜂会很多吗?? (开玩笑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