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0, 2009

对不起


很多时候以为我自己是最幸福的女孩, 但我不是
很多时候以为我做什么东西都很顺利,但我不是
很多时候以为自己可以帮到难处的人,但我不能
很多时候很多人很佩服很羡慕我所做的,但我不配

真的,单靠我自己我真的不行,我只可以的是靠我最爱的人 (耶稣)
只有它我才可以做一个有用的人...很多的事情,很多的困难,很多的伤事,只有它才可以帮我
从现在开始我知道谁都不能满足我要的,除了它...

要跟它说,对不起很多时候,我没有好好紧紧跟随...但我一定会学习的,现在已没有事情我不能放下的...

我不会停止我得脚步了,我会学习坚持,我会学习快乐,我会学习放手...


"Therefore, my dear brothers, stand firm. let nothing move you. Always give yourselves fully to the work of the Lord because you know that your labor in the Lord is not in vain."
( 1 corinthians 15:58)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