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03, 2009

2009 december

终于到了2009年的最后一个月,时间过得真快一转眼就过了!也快进入20岁了,回想以前到现在真的是发生了很多东西虽然我可以看见我的生命成长很多(感谢神),但我也知道我自己的落点也很多….TT….

包括这几个礼拜,说真的睡不好吃不好,总觉得要我要好好去亲近神

说这几个礼拜的东西吧!!

嗯,感谢神她给了我一个很好的旅游,可以用时间陪伴着我的家人,可以让我放下一切的烦恼去到泰国游玩!虽然发生东西但很感谢神她让我看清楚我的一面!

回来了,就去营会**遇见神营会里神真的跟我说话,她开启我的眼睛给我看清楚我说做的,对不起!!我也知道我要改变,我所有不好的习惯不好的态度我不能像以前那样,我不能再不成熟….. 我答应神我要改变,但静奕可以改变吗??还是说了又从犯? 我不会放弃的,我会用我对神的信心使到我能改变,不能让魔鬼撒旦在引诱我

神啊!我要你的双手来扶持我!!

Faith letter to me

你们所遇见的试探,无非是人所能受的。神是信实的,必不叫你们受试探过于所能受的,在受试探的时候,总要给你们开一条出路,叫你们能忍受得了. 林前 10:13

- 回头看下,你就会发现神早已交给我们处理那些问题的工具,他容许问题临到我们,要我们学会战胜问题.

- 记得耶稣那时问门徒为什么胆怯吗?为什么没有信心? 其实耶稣要我们学习在神迹中看见我们拥有权柄,拥有工具的角色.

Will be contin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