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07, 2009

Lord, help me

求你侧侧低地的把我破碎

不要留下一地痕迹

把握领会在你的怀抱里

像个单纯的小孩进到天国里


打战前

拿走环绕我的忧愁烦恼

使我快快乐乐

再苦的丸总有一天会服完


一切都要更新和改变

不要撇下我独自一个人

我要在你的领域里

感觉到你,与你同行


要经历你的神迹

1000人的异象

已经成就了

我爱你









Faith letter

你要保守你的心胜过保守一切,因为一生的果效是由心发出.

同时只保守你的心不保守你的思想,肉体,情绪是没用的加油吧!

因为知道你们的信心经过试验就生忍耐。但忍耐也当成功,是你们成全,完全,完备,毫无缺乏。 雅各书

凡等候耶和华的,心里寻见他的,耶和华必施恩给他。人仰望耶和华,静默等候他的救恩,这原是好的。 耶利米哀歌325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