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05, 2009

today is friday

今天是我最最最最最得空的一天,唉!!
没办法生病了。。
只好乖乖呆在家里
睡了又睡
什么都不能做
本来已经安排好好今天要做什么的,但最后没声音没力气,所以什么都不能做啊!!
只好在家里休息。。陪下家人,玩狗狗

刚刚看了几个月前的上映的戏。。 ‘大喜事’
蛮不错的一套戏,搞笑版
两个做戏的情侣竟然可以变成真真的情侣。。
真的好幸福哦
真羡慕哦
现实如果有像童话故事里的故事那样,你说那多么的好 (别发梦啦)
嗯。。我可以有蒋的一段属于我的故事吗?嘻嘻 (多几年后才想吧)



现在有的时间都要 focus 在我的爱人(神) 身上了。。
其余的事情下次再说吧
好期待下个礼拜的改变及奇迹

真的希望我身边全部的朋友都来参与 A4J 特会。。
等你们哦!约定你们12/6 friday
联络哦,相信你们一定会有极大的改变的!!
Turning Poin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