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8, 2009

求你。。。 引导我,指示我,带领我

如果我死 让我死在你的怀里
如果我凋萎 让我凋萎在你手中
求你 不要让我离开你的手里

脏了你帮我清洗
伤了你帮我包围
求你 不要让我看不见你,感觉不到你

求你让我一生走在你的旨意里
每一步每一天求你带领我,引导我
我愿意谦卑我自己,愿意顺服,愿意摆上
没有什么我不能放弃
没有什么我不敢拿起

谢谢你对我的看顾,真的很感恩
但我发觉我愿意把我放不下的东西, 而是切切地地的放下时 真的预料不到会有怎么大的改变!两方面的改变真的是极大。。一切经历的东西已经不一样了。。
当初的放弃虽然有带着不愉快的心情,辛苦的一面, 但这些都是值得的!!

虽然我还不能做到100%好的自己,但我相信我现在所做的东西都会比以前进步。。
小孩子的想法已经离开我的眼里了!!


一起加油吧!!
不要放弃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