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6, 2008

做儀工

雖然這幾天都沒有做工但是一樣要早早爬起來..
7.30就被我的鬧鐘吵醒因為要去 Kiwanis Down Syndrome Foundation (KDSF) - National Centre 做儀工.



**KDSF**


那里的小孩跟普通小孩不一樣.. 真的很可憐,還好他們的父母都疼愛他們.. 穿好的拿好的吃好的..真的很可愛..還沒有去之前,老師告訴我們那里的小孩很熱情,等等..其實我很害怕!!
到了那里突然感覺到自己很幸福..之前還埋冤這個埋冤那個..TT 對不起






那里真的很需要自愿幫忙的義工..
有誰得空的請聯絡我哦???他們真的需要我們...

真的很開心可以做義工,幫助他們,認識他們....我會永遠記得他們的^^

-------------------------------------------------------------------------------------------------

jenjen,emily,li xin, nian en, chui yee 5 個人一起去^^從9點做到12點.. 然后就去 sunway 吃午餐過時間, TT 看到我最喜歡的錢包, 真的很漂亮 ** 價錢更漂亮 TT..$ 的問題所以只可以看這它而過~~ 大約2.30左右,就搭車回 College 上課... 越來越靠近考試了,心情真的很酸 @@...真的很希望我能應付的來!! 上完課就去 mid-valley 看戲 ( Paris, JE T'aime ) 真的很好看的愛情故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