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7, 2008

靜奕為什么

開開心心不能嗎???
為什么一個人總是要有傷心和難過的一面?
開心是一天不開心又是一天,何必要自己躲在一邊受苦??

是不是因為少少事情就不開心?

到底開心是什么?快樂又是什么??

忧伤..不眼泪..不思念..不心痛.. 將就開心/快樂??


我是什么时候开始开心?? 什么时候下雨也有好心情??

什么时候失去了,只剩下开心~~

是不是只能放开心胸的人才会找到真正的快乐,心情才会晴朗起来??


心情多的时候决定于自己,心情是一种选择!
相信聪明的一定会毫不犹豫的选择Happy every day!!對嗎??
曾经,自己很冲动,为事不顾一切,最后两手空空,从现在起,我想要学着平静,享受生活,学着享受快樂..


是不是做個寶寶就沒有煩惱呢??

每天只會笑..開開心心沒煩惱....



要快乐,就给自己設目标,发挥能力并激发希望;快乐/開心是不假外求的,它来自你全心全意投入一件事的过程;如果你想要快乐,就试着对更多的事发挥吧!


3 comments:

4ever^^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4ever^^ said...

God created human with happiness, sadness, joy, illness and etc..
we dont have the authority to (choose)change our 'gifted' emotion and temper..
but we can use choose what kind of lifestyle an environment situation for keep on life...

life goes on...or survive in life..
ur decision..

some are overcomers some characteristic are unique...



but when god say if you want to stay with tons of happiness in your life..please worship me and desperate me purely just like a child...

gambateh...^ ^
hao xiang too serious zor..haha..

4ever^^ said...

give u a song...

孫艷姿 雨天

站在十字路的交点
该怎么走
我却只剩回头
除了你给的伞我再也没有
别的借口
去拥有你的什么
你能体谅我有雨天
偶尔胆怯你都了解
过去那些大雨落下的瞬间
我突然发现
谁能体谅我的雨天
所以情愿回你身边
此刻脚步会慢一些
如此坚决
你却越来越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