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7, 2008

Hate myself.. really hope i can be strong...


為什么到現在我都原諒不到我自己呢??
每次都責怪我自己...
每次都那情緒來怪我自己...

信心... 我知道我應該要對我自己有信心...
但為什么我不能?


為什么總是想我不應該想的東西??
最近時常睡不好
最近時常發惡夢
是我想多? 還是真實的呢?

真的很怕.. 我不想有那一天的到來

為什么一個好好的拼圖可以弄散呢?
散了難道不能兜好嗎?
壞了的杯難道不能弄回嗎??


真的很討厭現在的我...
很生氣現在的吳靜奕...

為什么我會變成將呢??
喜歡那我的假笑容來隱藏我自己..
夠了.. 真的夠了..

吳靜奕不是很剛強的嗎?
不是已經沒事的嗎?
為什么突然會將呢??

我真的不想在將下去了...

很辛苦真的很辛苦!!!! 很累了....


No comments: